当前位置:

浙江永康官方回应坠楼工人死亡事件处理情况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9-08 18: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据浙江省永康市政府新闻中心官方微博8日消息,9月3日晚上6时左右,舟山镇上溪里村一农户(徐家星)建筑工地现场,一名建筑工人不慎从三楼坠落。户主马上拨打120前来抢救,医护人员赶到后,宣布当场死亡。死者为男性,名叫陶金华,江西九江人,是一名小包工头,与其妻子及一名工人一起为徐家星家粉刷外墙。户主与陶金华签有协议,写明由户主付保险费200元,所有安全事项由工人本人负责。

  舟山镇政府于6时50分左右接到110指令后,马上组织镇机关干部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一是做好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防止事故进一步扩大。二是积极配合安监、公安等职能部门,做好事故的调查处理。三是等事故调查程序结束后,尸体要尽快搬离现场,防止借尸闹事事件的发生。经长时间努力调处,未能安抚死者家属情绪,且死者家属情绪进一步发酵,不断通过电话召集老乡赶赴现场。为防止有人借尸闹事扩大事态,舟山镇主要领导马上组织相关人员采取行动,先把尸体送到殡仪馆安置。

  目前,永康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舟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建房农户与死者家属进行调解协商后续工作。死者家属现在情绪还比较激动。建房农户也正在想法设法解决问题。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