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赏月最佳时间为9日凌晨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蔡娟 2014-09-05 09: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月最盛大的天象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赏月了。“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也不例外。9月8日(中秋节)11时月球过近地点,9日10时是满月,所以算下来,8日子夜过后到9日凌晨看到的月亮应该是又大又圆。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早晨尝试拍摄带地景的圆月,这时候东方初亮,可以把圆月和地景结合起来拍出精美的照片。

  四川十大最佳赏月地: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市民朋友除了忙于阖家团聚,还会相约三五好友一起赏月,给大家推荐金秋四川十大赏月地:

  1、成都双流黄龙溪古镇2、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3、乐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4、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5、广元剑阁剑门关景区6、广安邓小平故居景区7、攀枝花盐边格萨拉生态旅游区8、攀枝花盐边二滩国家森林公园9、凉山州泸沽湖旅游景区10、西昌泸山邛海风景旅游区据四川在线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