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云阳特大暴雨已致16人遇难 16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4-09-03 09: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云阳9月2日电 记者2日深夜从重庆云阳救援指挥部获悉,特大暴雨已造成云阳县28万人受灾,16人不幸遇难,16人下落不明。

  当日,云阳县江口镇团滩村永发煤矿滑坡点,11名被埋人员中,陆续有5人被搜救出,目前均已确认遇难,另有6人仍被埋,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专家抵达现场指导救援。而在云阳南溪镇天河村,10名被埋人员中,3人获救,5人遇难,2人下落不明。

  截至2日晚,云阳县已转移安置人员24045人,其中成功抢救因山体滑坡、洪水围困的人员1135人。受灾学校师生全部妥善安置,无一伤亡。

  此次暴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历史罕见。山洪地质灾害多点积聚发生,造成江口、南溪、桑坪等10个乡镇大面积受灾。

  目前,暴雨致云阳县28万人受灾,部分乡镇出现山体滑坡,通车、通电、通信困难。

  2日深夜,云阳县江口镇永发煤矿灯火通明,救援仍在继续。

  (原标题:重庆云阳特大暴雨已致16人遇难 16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