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将宝马女骗到仓库欲强奸 遭反抗将其杀死藏后备箱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8-27 0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晚上9点,失去联系28个小时后,23岁的张丽(化名)的尸体在其驾驶的宝马轿车的后备箱中被发现。同时,警方当场抓获了正前来驾驶该车的犯罪嫌疑人李明(化名)。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22日晚上8点,大安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女友张丽在当日17时20分后失去联系。警方接到报警后,大安区公安分局立刻对相关线索进行初步分析,并迅速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同时,自贡市公安局各相关警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案侦民警开展联合攻坚。

  8月23日上午,办案民警发现了张丽所驾驶的宝马轿车停放于张家坝化工厂宿舍19栋与20栋之间的空坝内,在蹲守时,办案民警于当天21时许,将一名前来驾驶该车的男子抓获,同时,办案民警在宝马轿车的后备箱中,发现了张丽的尸体。

  经审讯,该男子叫李明(男,26岁,内江市人)。8月22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明在搭乘被害人张丽车辆过程中,将张丽骗至川南建材市场某仓库内并企图采取不轨行为,遭到被害人反抗。犯罪嫌疑人李明遂对被害人张丽实施暴力行为致其死亡,并将张丽的财物据为己有。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明趁天黑将张丽尸体藏于轿车后背箱内并将车开至自己家楼下停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