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扮“秦始皇”发小广告遭城管查获(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池海波 编辑:刘仁军 2014-08-27 08: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秦始皇”穿越发小广告遭遇城管

  本报讯(见习记者 池海波)“秦始皇大战城管”上演现实版。昨天上午,在西城区白广路北口,“秦始皇”带着“大臣”、“妃子”和兵马俑出现在街头,向市民发放演出小广告时,被西城城管部门查获。

  昨天上午10时许,在白广路北口菜市口百货门口,出现了两个近两米的一男一女兵马俑,4人穿着古代的服装,装扮成“秦始皇”和大臣、妃子模样,向市民散发传单,声称用该礼券能买到某音乐剧的优惠门票。这些奇特的兵马俑和古装人,引来不少市民围观,甚至有人争相与其拍照,导致路口出现拥堵。

  大约10点半左右,西城城管队员来到现场。城管队员表示,刚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散发小广告,因此赶到现场检查。城管队员要求他们出示相关许可,但几人都无法出示。一位姓栾的女士表示,他们是某演艺公司的人员,因为要上演一部3D音乐剧,所以想通过这种途径宣传,并不是普通的散发小广告,是为了方便市民。但城管队员表示,他们这种行为就是散发小广告,未经批准是不允许的。

  随后,城管队员将对方制止,将传单和“兵马俑”暂扣,并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到城管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池海波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