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2014-08-26 14: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第二十九军在卢沟桥抵抗日军进犯的照片。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守卫卢沟桥的第219团团长吉星文的照片。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8日,第37师师长冯治安等报告日军挑起卢沟桥事变经过致军政部部长何应钦电。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8日军政部参事严宽报告卢沟桥事变发生中日军队对峙情形致军政部部长何应钦电。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9日蒋介石命令调兵向石家庄保定集中致华北各将领电稿。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9日第二十九军军长宋哲元报告日军已撤至丰台并表示誓与敌周旋致蒋介石电。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10日蒋介石为应抱决死决战之决心与积极准备之精神致第二十九军军长宋哲元电稿。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13日第五十三军军长万福麟请增派炮兵致军政部部长何应钦电。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NextPage]

   这是1937年7月27日第二十九军军长宋哲元报告日军不断增兵挑战致蒋介石等通电。 8月25日,国家档案局在其官网发布了《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第一集:卢沟桥事变。 新华社发(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提供)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