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梧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死亡31人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夏军 李研铭 编辑:何冰 2014-08-25 07: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南宁8月24日电(夏军 李研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应急部门和消防部门获悉,23日23时许,梧州市藤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31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介绍,接警后梧州市藤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载有44人的大型卧铺客车,由广东东莞往贵港方向行驶,与对向行驶的重型仓栅式装满沙子的货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车司乘人员受伤严重,部分人员被困。

   经过消防人员6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到24日早上,所有被困人员均被成功救出。4人不幸身亡,其中1人当场身亡,另外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31名受伤人员中有2人伤势较重。

   24日上午,事发现场交通已恢复畅通。截至目前,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开展伤员抢救、事故处置和交通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夏军 李研铭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