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游戏室抢机位起冲突 致一人被砍断3根手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林永俊 陈瑶 编辑:刘仁军 2014-08-24 14: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警察捣毁涉赌游戏机 记者王翮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警察捣毁涉赌游戏机 记者王翮摄

  昨日中午在江岸区劳动社区内,两男子在一游戏机室抢机位时起冲突,一人左手3根手指被砍断。

  记者赶至现场看到,该游戏机室在劳动社区内的2间门面里,其中1间卷闸门紧锁,另一间门口放着熟食摊点,里面有个紧闭的小门。周边多名群众正在议论此事。

  该社区一居民介绍,这个游戏机室内有打鱼机和龙机,开了四五年了,每天有近二十人来玩,都是用现金买分,游戏结束时,分数可以兑换成现金。

  事发时在现场的黄强(化名)说,被砍的这名中年男子是这里的常客。昨日这名中年男子来玩,短短两三个小时,便输了不少,他又一口气买了很多分,并占据了多个机位。这时,另一年轻男子来玩,要求对方让机位,双方发生纠纷。年轻男子手持一把菜刀砍向中年男子,造成中年男子左手严重受伤。

  在161医院住院部手外科,受伤的这名中年男子躺在病床上,身上有多处血迹,左手已被层层包扎。问及此事,他仅说因纠纷被砍伤。医院介绍,该男子左手的大拇指、小拇指、食指共3根手指被砍断,花了5个多小时将其接上。

  江岸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介入,一路警力抓捕行凶者,另一路民警打掉了涉赌的游戏机室,并将游戏机室内涉赌的打鱼机全部捣毁。警方还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林永俊 陈瑶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