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一治超办主任追砍交通局长 因对方批评自己迟到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刘仁军 2014-08-23 17: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陕西消息 据华商报报道:陕西省韩城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8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涉案12人分别受到党政纪处理。其中,韩城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孙伟宏因持刀追砍该局局长,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通报说,2014年8月4日,韩城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孙伟宏使用管制刀具,在办公场所追砍局长王某,致王某多处受伤。8月8日,孙伟宏被韩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韩城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孙伟宏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记者此前获悉,8月4日上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一名王姓局长在单位被人捅伤。有知情人透露,起因是例会迟到,该局治超办主任孙伟宏遭王姓局长批评,随后孙伟宏离开会场,旋即返回,并同王姓局长扭打起来。王姓局长身中6处刀伤,失血过多,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孙伟宏今年42岁,有过两次婚姻,现在单身,居于单位二楼,而事发地也在二楼。据大河网消息,韩城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孙王二人并无矛盾。孙伟宏任治超办主任已经六七年,工作很积极,还曾被局里评为先进个人。但是孙的家庭很不幸,其妻子在生小孩的时候因为大出血不幸身亡,多年来一直由孙独自带着儿子生活。

  此外,韩城市还通报了该市煤炭局原局长陈均良的腐败问题。据悉,陈均良在2010年8月至2012年9月期间,担任韩城市煤炭局局长、党总支书记,利用职务便利,先后向韩城市两个煤矿索要钱财,共计人民币70万元。今年6月13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陈均良有期徒刑11年。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其余案件包括:韩城市商务局、人社局、信访局相关人员失职、违反职业道德案;韩城市职专张某违反职业道德案;韩城市劳动服务局刘某受贿案;韩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金城中队中队长母某失职案;韩城市国土资源局牛某违反工作纪律案;韩城市卫生局薛峰卫生院杨某违反工作纪律案。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