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弟弟用哥哥身份结婚 哥哥欲结婚需先与弟媳离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阮萃 编辑:刘仁军 2014-08-23 09: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弟弟用哥哥身份结婚  哥哥欲结婚需先与弟媳离婚

  南宁市邕宁区黄氏三兄弟奇葩事:老二冒用老大名义结婚,老三冒用老二名义结婚,老大如今想结婚却结不成

  凌乱:哥哥要和弟媳离婚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阮萃通讯员杨宏润

  南宁市邕宁区黄氏三兄弟的故事让人有点凌乱:老二因为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便冒用老大的户籍材料登记结婚,而后老三又冒用老二的户籍材料登记结婚。时隔16年后,当大哥想结婚时,由于是“已婚人士”无法办理结婚登记,三兄弟才傻眼了。如今要重新更改各自的婚姻信息,还要等法院判决才行

  弟弟冒用哥哥信息登记结婚

  据了解,黄氏三兄弟(以下称黄大、黄二、黄三)是南宁市邕宁区某乡镇的村民。黄大,1976年出生;黄二,1977年出生;黄三,1978年出生。1998年,黄二与女友李某相恋,由于女友怀孕,急着结婚,而黄二只有21岁,未到法定年龄,他就偷偷拿着大哥的户籍资料到乡镇的婚姻登记处,以大哥的名义与李某登记结婚。登记后,他才把冒用资料的真相告诉大哥。

  当时大哥没有女友,既然二弟已经冒用了自己的信息,大哥认为对生活也没有影响,就默许了二弟的做法。没想到第二年,老三的情况跟二哥是一样的,于是,老三如法炮制,冒用二哥的户籍信息登记结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阮萃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