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地铁拖男友惊呆网友 主角称系为游戏做广告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辉 编辑:刘仁军 2014-08-23 08: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实习记者徐敏)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在朝阳大悦城附近的地铁站内,一名年轻女子将正在玩手机的男子拖行十余米,将其强行拖入地铁。前天晚上9点15分,自称是视频中的女子在微博上澄清,这段视频实为某手机网游的广告宣传。

  据网友当时拍摄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一名瘦弱的女子拉住男子手臂往前使劲,男子则躺在地上任其拖拉。而后女子直接从男子身后抱住其肩膀将其拖入地铁内,男子却一直盯着手里的手机,险些被地铁门夹住。进入地铁后,男子坐在地上朝女子大声说:“怎么了,我就玩一会儿”。据图片显示,地铁中多名乘客对这一幕感到惊奇。

  这一场“大力女拖拽男友”的闹剧一经发布,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直呼该女子为“漂亮的女汉子”,也有网友表示质疑,“不像真的,炒作嫌疑比较大”。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原微博给出的10号线附近的朝阳大悦城有误,应是在6号线附近。记者就此事咨询了6号线地铁青年路站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并不知情。

  前天晚上9点15分,一名自称是视频的女主角在其个人微博上转发了该条微博,同时对该视频给出了解释,“这是一个手机APP网游广告宣传,我当时只是帮忙演一下”。同一天晚上,一名男子也在其个人认证为“主持人、演员、综艺嘉宾”的微博中给出了同样解释。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辉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