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吵架女儿劝说无果跳入水库 父母救女一家三口溺亡

来源:云南网 作者:蒋琼波 编辑:刘仁军 2014-08-20 08: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夫妻吵架女儿劝说无果跳水爸妈救女一家三口溺水身亡

  8日晚上9时许,在曲靖沾益县播乐乡发生了一起悲剧,播乐乡蒋某夫妻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16岁的大女儿劝解父母无果后,一气之下跑出家门跳入家附近的水库自尽,父母相继下水救女儿,却都不幸溺水死亡,家里只剩下年迈的爷爷奶奶和9岁的小女儿。

  记者了解到,这起悲剧发生在沾益县播乐乡沙高村委会。据该村一村民介绍,出事的人家叫蒋建明,40多岁,一家人都是实在的庄稼人,靠种地为生。18日当晚,蒋建明和妻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16岁的大女儿见父母争执就在中间劝解,但气头上的父母谁也不听劝,劝说一阵后的女儿失望透顶,一气之下就跑出家门,径直冲到家附近的南头水库跳了进去。蒋建明与妻子追随出来,见女儿跳入水库,情急之下和妻子都纵身跳下去,不料一家三口都没有上岸……

  “我是今早去烟店买烟才听村民在议论,觉得太突然了,咋个一家三口就这样没了,虽然是一个村的,但平时都忙生产,和他家交往不多,只是听说两口子爱吵架……”沙高村委会一位霍姓村民说。据介绍,出事的南头水库为小(二)型水库,日常主要作用是储蓄沙高村委会的灌溉用水,尤其今年雨季雨水较多,这个原本不大的水库蓄水量较往年要多,据村民目测最深水域达10多米深。

  惨剧发生后,沾益县公安局播乐派出所、沾益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0多人赶赴事发地连夜参与营救,消防官兵用皮划艇在水库偌大的水域上展开搜寻,遗憾的是夜里搜寻难度大,仅打捞到一人。至昨日中午12时多、蒋家三口的遗体都被打捞了上来。看着听闻着如此悲惨的消息,方圆的村民与救援人员无不感叹嘘唏。

  春城晚报 记者蒋琼波

来源:云南网

作者:蒋琼波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