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巧家县2名干部带村民哄抢救灾物资被开除党籍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徐元锋、杨文明 编辑:蔡娟 2014-08-13 0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鲁甸8月12日电 (记者徐元锋、杨文明)为严肃抗震救灾纪律要求,昭通市纪委对两起违反抗震救灾纪律的案件进行通报。云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还建立投诉举报受理机制,设立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

  通报的两起案件分别为:巧家县老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迤西卡村抗震救灾工作组副组长刘先树8月5日13时接到老店镇党政办查灾核灾电话通知后,以完不成工作任务为由拒绝执行,并于当日17时从迤西卡村返回老店镇政府,致使该村查灾核灾工作未能按时完成。8月9日,巧家县纪委给予刘先树党内警告处分。

  8月4日10时许,第一批救灾物资抵达巧家县包谷垴乡新坪村街上时,该村党总支副书记李世平、村委委员兼安全监督员李世斌邀约村民李文学、何谢详、何必才、李文玉等人堵下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不听包谷垴乡工作人员劝阻,带头爬上运输救灾物资车辆,把大米、帐篷、彩条布、矿泉水等扔到李文学开来的小卡车上强行拉走,引发群众将价值4万余元的救灾物资一抢而空。8月10日,巧家县纪委给予李世平、李世斌开除党籍处分。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徐元锋、杨文明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