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4男子打麻将 因赌资纠纷上演枪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超 编辑:刘仁军 2014-08-08 11: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出租屋。

  本报佛山讯 昨日上午7时许,在南海区大沥镇某城中村里发生了一起枪击案。记者了解到,由于赌资纠纷,数名赌徒发生了打斗并在打斗中开枪伤人,最终两名男子分别受刀伤和枪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均未脱离生命危险。而警方在现场抓捕了一名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件:

  赌徒掏自制枪射伤赌友

  事发地点位于南海区大沥镇杜鹃路上一条名为“顺景园”的小巷。“‘嘭’的一声,随后就看到一群人拿着刀冲了出来,”据目击居民刘先生介绍,昨日早上7时许,突然从巷内的一间出租屋内传来一声枪响,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中枪倒在了出租屋门前。

  据多位目击市民证实,出租屋是几名年轻人承租用以聚众赌博,而在事发的前一晚,屋内共有4名年轻人打麻将聚赌。随后因为赌资产生分歧,其中一名赌徒气愤离场,并在凌晨时分带回几名“兄弟”复仇。而随即赌徒们便展开了一场打斗,打斗中一人掏出了自制的霰弹枪,射伤了一名男子的左肩。

  目击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打斗逐渐升级,一名男子身上被砍多刀倒在了出租屋门外,而受了枪伤的男子则缓慢逃至路边的南方广场停车场,但由于伤势过重倒地。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下起了雨,但出租屋门口和停车场处还是能看到斑斑血迹。

  通报:

  抓获一名嫌疑人

  据介绍,两名伤者分别受了刀伤和枪伤,且伤势均十分严重,病情十分不稳定。受枪伤男子左肩以及左胸口被散弹射伤,流血较多。而受刀伤的男子多处均有较深的刀伤,送院时已经出现失血性休克。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名伤者正在手术抢救中,两名伤者正在ICU病房,病情均不稳定,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南海警方向记者通报表示,事发时,刘某(男,40岁,韶关仁化人)等4人正在一层店面式出租屋内聊天,有3名男子闯入,大声喝问道:“谁是老板?”见此情况,刘某等人冲上前拦阻,于是双方发生了打斗。打斗中两名伤者分别是潘某强(男,27岁,怀集凤岗人)和许某鸿(男,20岁,罗定人)。同时,警方表示,接报后现场抓获了一名嫌疑人,其余的人均在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何超摄影报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超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