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昭苏县强降雨致2494只羊惨死于洪水

来源:亚心网 作者:吕洪迎 编辑:何冰 2014-08-05 23: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吕洪迎) 7月28日22时到次日凌晨6时30分,新疆昭苏县突降暴雨,造成河水暴涨,引发山洪,致使昭苏镇、乌尊布拉克乡、洪纳海乡、阿克达拉乡、察汗乌苏蒙古民族乡、昭苏马场、昭苏种马场不同程度受灾,经济损失达1094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灾害致使2494只羊被洪水淹死或冻死,2匹马驹被冻死,1.87万亩小麦倒伏减产25%—30%,2万亩油菜倒伏减产30%,牧民毡房不同程度受损。

  灾情发生后,昭苏县委、政府领导分两组,带领畜牧、民政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灾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抗灾自救工作,并积极做好受灾牧民的安抚工作。

来源:亚心网

作者:吕洪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