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送女儿就医撞4车致3人伤 称去完医院接受处理

来源:东北网 编辑:蔡娟 实习生 张秀芹 2014-08-04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辆出租车的“前脸”被白色奥迪轿车撞毁)

  昨日0时30分许,道外区东直路与红旗大街交口处,一辆着急送孩子就医的奥迪车闯红灯时,与4辆出租车先后发生碰撞。该起事故导致4辆被撞出租车上共有3人受轻伤。
  
  昨天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奥迪车车头受损严重,前风挡玻璃破碎。另外3台出租车受损较重,其中一辆果品公司出租车左侧车身凹陷、左后轮被撞爆胎。一辆天鹅公司出租车车头左侧及车身受损严重,副驾驶位乘客受伤。一辆大众公司出租车车头基本报废,防冻液机油洒落一地。
  
  据最先被撞的联通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当时自己是空车行驶在红旗大街上。当行至红旗大街与东直路交口,他按绿灯左转,可就在这时一辆奥迪车超速行驶并闯红灯,先撞上了他的出租车后,冲到了对向车道撞到了其他3辆出租车。
  
  记者了解到,当时奥迪车内有两男两女共4人,驾车者为一女性,因她当时要领女儿去看病,所以着急闯了红灯。肇事后,女司机称她要先送孩子去医院,回头就接受处理。
  
  据了解,事发后3名受轻伤的人被送往哈医大一院。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新晚报)

来源:东北网

编辑:蔡娟 实习生 张秀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