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襄阳火车东站发现无头女尸 内脏被挖空

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8-02 10: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在现场调查。 
警方在现场调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现场拉起封锁线。 
现场拉起封锁线。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现场的警车。 
现场的警车。 


  #快讯#【襄阳东站发现无头女尸 内脏被挖空】今天早上,一名环卫工人在襄阳火车东站发现一个麻袋,打开一看是一个女性的头颅。警察赶到现场后在不远处的出站口工地围栏后面发现无头尸体,内脏被挖。女尸年龄、身份暂时无法确定,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小伙伴们注意安全啊!

  该女身体遭三段到不程度的分解,生殖器官被切

  荆楚网襄阳频道消息(通讯员 肖艳)8月1日上午7点左右,有人发现一具尸体被抛在襄阳东站附近,遂向站内执勤人员报告。10分钟后襄州区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经侦察系一具无头女尸,约30多岁,体型略胖,腰部血肉模糊。9点,公安法医赶到现场,10分钟后,其头部在附近小树林中找到。经初步侦察,此案系凶杀,该女身体遭三段到不程度的分解,生殖器官被切。案由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