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雄瓦斯管线爆炸事故已致15人罹难23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刚 陈君 编辑:何冰 2014-08-01 06: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台北8月1日电(记者刘刚 陈君)台湾高雄市政府网站1日凌晨更新的数据显示,截至当日3时30分许,7月31日夜间发生的瓦斯管线爆炸事故已造成15人罹难,其中包含多名消防人员;另有233人受伤,伤亡人数仍有上升可能。

   高雄市市长陈菊在1日凌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高雄市近10多年来最严重的石化事故。

   高雄市瓦斯管线爆炸灾害应变中心1日2时20分召开第一工作会议指出,在爆炸的重灾区三多、一心路之间的凯旋路段道路严重塌陷,并有车辆陷入,估计仍可能有受困或伤亡民众。

   台湾军方已紧急动员,目前已有300多人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刚 陈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