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岁女生遭同学81岁外公猥亵 老人事后给2元钱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编辑:刘仁军 2014-07-31 16: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莫娟)清远市一名9岁小学生遭到同班同学81岁的外公猥亵、强奸(未遂)。近日,清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对谢某提起公诉,清城区法院不公开审理了此案。因谢某犯罪已满75周岁,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谢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据法院透露,受害人红红(化名),三年级,被告谢某是红红同班同学的外公,都在一个村住。今年3月9日下午4点多,放学后的红红在回家路上遇见谢某,谢某悄悄说“公公家有糖和饼干吃”,要红红去他家。红红觉得谢某是自己同班同学的外公,平常也很和蔼亲切,就跟着他去了。

  到了谢家后,谢某给了红红糖果和饼干吃。当时,屋子里只有红红和谢某两个人,随后,红红被谢某抱到了沙发上,脱掉了裤子,被谢某用手猥亵。事后,谢某掏出2元递给红红,反复叮嘱她“回家不要跟大人说”,以后还会继续给钱买东西吃。这时,谢某并未罢休,他把红红从沙发上抱到床上,试图与红红发生关系。但他尿急要上厕所,红红趁机逃了出去。

  案发后一周,红红的家人发现其身上有少量现金,就问红红钱哪里来,红红神情异常紧张,追问下才得知,红红受到了谢某的侵害。

  今年3月18日,谢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经审讯,谢某对其猥亵红红并意图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社会娱乐文化老人乘公交疑用下体蹭女孩臀部 女孩全程未反抗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