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一男子用斧头砸死妻子分尸 将躯干扔到江苏

来源:齐鲁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7-31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兰陵男子因家庭矛盾残忍杀妻 斧头砸死后回家分尸

  齐鲁网7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7月24日,兰陵县公安局参战民警戮力攻坚,速破一起杀人分尸案,抓获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颜某。 

  当天8点多,兰陵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南桥镇唐庄村村民报警称,在村东玉米地一机井内捞出一具尸体的头部。接报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增刚迅速赶到现场,调度案情,要求迅速查清尸源,迅速破案。局领导带领侦技民警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查找尸源等工作。经走访调查,民警获取了尸源系芦柞镇任河湾村任某某(女,59岁,颜之妻)的确切信息,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颜某。当天19点,专案组民警抓获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颜某。经初步审查,颜某供述了因家庭矛盾于7月20号晚上8点多钟,驾驶汽油三轮车从家中带任某某前往临沂,行至206国道神山镇青竹东时,持斧子将任某某砸死,后将任某某的尸体带回自己家中分尸,将头颅扔至本村一机井中,将躯干扔至江苏省邳州市境内一机井的犯罪事实。7月29日参战民警在江苏警方和当地村民的协助下将任某某身体躯干打捞上来。

来源:齐鲁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