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枣庄现41斤重“太岁” 主人称其会“呼吸”(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延嵘 编辑:刘仁军 2014-07-31 09: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十一斤“太岁”惊现枣庄

  四十一斤“太岁”惊现枣庄

  原标题:四十一斤“太岁”惊现枣庄 主人称其会“呼吸”

  齐鲁网7月29日讯(枣庄台 孙延嵘)“太岁”,被学界认为是一种存在于地球上的不明生物体,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这韩先生就给我们栏目组反映说自己就有一个千年太岁。

  在和韩先生取得联系后,记者在凤鸣湖见到了韩先生所说的太岁。韩先生从车里搬下一个桶并告诉我们这个桶里装的就是太岁。打开桶盖我们看到一个类似于腐肉的物体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近距离仔细观察眼前这个物体,可以看到表面布满了很多龟裂的裂纹,而透过裂纹和一些已经破损的部位可以看到内部是一种类似海绵组织的结构。韩先生告诉我们说这就是自己收藏的太岁。

  为了更好的像我们展现自己收藏的太岁,韩先生韩先生把这一物体拿了出来让我们有了更直观的观察。记者看到这个物体更像是一半的木桩,表面布满了类似于血管的突起。用手轻轻触碰这个“太岁”,记者发现它表面柔软,还富有弹性,拿在手里较柔软,硬度有些像凉粉。

  韩先生告诉我们说这个就是太岁,已经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延嵘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