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遇电信诈骗 神色慌张进出银行7次引关注被劝阻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冠博 栾德谦 编辑:蔡娟 实习生 张秀芹 2014-07-30 13: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向“上海公安”证明清白,一女士险些把银行卡里的58万元转存到指定账户。近日,哈市公安局松北分局祥安派出所民警及时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
  
  17日上午,祥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世茂大道附近巡逻时发现,在龙江银行门口,一名年轻女子手拿一张银行卡,左右为难神色慌张,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反复进出银行7次,每次从银行出来都要躲到隐蔽处打电话。民警经过细心询问,才知道她是被电信诈骗迷惑了,经过40多分钟的思想工作后,这名女子终于反应了过来,并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记者从松北警方了解到,这名险些被骗的女子叫曲某,家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几天前,一个自称是“上海公安局”的人连续3天通过021-62588800这个电话通知她,她的银行卡内的存款是毒资,涉嫌毒品交易,有毒贩要把她卡里的钱转走。为了证明她的清白,要把她卡里的58万现金转存到一个指定的账户暂存3天,以保证资金安全,待查明案情后会马上返还。
  
  祥安派出所民警现场拨打了该诈骗电话,很容易就确定对方为电信诈骗电话:“一听根本就不是上海警方,听口音就知道是骗子。”险些酿成大错的曲某对民警感激道:“一家人辛苦大半辈子攒下的58万元买房钱,如果就这样被骗走了,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家人,十分感谢民警及时劝阻,避免了钱财的损失,也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不要上骗子的当。”(刘冠博 记者 栾德谦)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冠博 栾德谦

编辑:蔡娟 实习生 张秀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