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名乘客因座椅调整在昆明飞北京航班上打架2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王智睿 2014-07-30 10: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四乘客争执飞机上动粗
  
  前天,有网友爆料称,东方航空航班上一名男子因座椅靠背调整,与其他3名乘客发生争执继而引发打架。飞机降落后经民警调解,几人自行离开。
  
  目击者冯先生介绍,7月26日晚他乘坐MU5718次航班从昆明飞往北京,飞机起飞不到一个小时,一名男子因为调整座椅靠背,不小心把后面一位老太太的水弄洒了。随后,老太太开始骂人且声音很大。男子与其理论,这时和老太太一起的老头从旁边走过来,一把揪住男子衣领打了一拳,然后双方就扭打在一起。随后,和老太太一起的另一年轻女子也加入进来,拉扯那名男子。争执中,老头和男子从座位打斗到过道,老太太和女子只是进行拉扯,空姐和安全员进行了制止。打架前后持续了有2分钟。
  
  昨天下午,东方航空公司负责宣传的罗先生证实此事,事发后安全员及时进行劝阻,随后将其中一方调整到了其他位置。航班进港后,事件交由机场公安处理。
  
  据了解,待飞机降落后,4人被带到派出所调解,目前已达成谅解并离开。(记者 吕高见 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王智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