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男子公交上耍流氓 女乘客一巴掌拍出将其拿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剑 编辑:蔡娟 2014-07-29 1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9时许,合肥市一公交车行驶至三里庵时,车内一中年女子大喊“停车,有人耍流氓”。司机将车停靠路边,受害女子立刻抓住对其耍流氓的小伙。辖区三里庵派出所民警后来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李女士50多岁,事发时穿着短裙,车上人多拥挤,她站在车厢内突然感到身后有人耍流氓,她立刻转身,发现一年轻小伙裸露着下体,朝她做不雅动作。受到惊吓,李女士立刻大喊,一气之下打了对方一巴掌,并将小伙抓住。

  民警询问该小伙,对于自己的行为,小伙没有否认。民警调查发现,小伙今年不到20岁,是长丰人。

  小伙表示,最近上网看了不少黄色图片,受到黄色图片的刺激,所以当时在公交车上冲动做出不雅之事。(记者 张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