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岁男童在酒店泳池培训游泳 第1天上课就溺亡(图)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锟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2014-07-29 08: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福清兰天大酒店泳池,孩子的父亲指着儿子溺亡的水域

  福清兰天大酒店泳池,孩子的父亲指着儿子溺亡的水域

  原标题:福清:9岁男童在酒店泳池培训游泳 第一天上课就溺亡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锟 见习记者夏雨晴 实习生林小慧文/图) 前晚,福清市龙田镇兰天大酒店的游泳池,9岁男孩小何不幸溺亡。那天是小何参加暑期游泳培训的第一天。

  事发时,泳池周边还有两名救生员。泳池边上的监控显示,当时教练正在泳池的另一侧指导其他的学员。当救生员发现异常时,其中一名救生员下水将小何救起,小何在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

  第一天上课孩子溺亡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在龙田镇政府见到了小何的家人。

  小何的母亲方女士说,儿子今年9岁,读小学二年级。经人介绍,前天下午5点左右,她带着儿子,来到家附近的兰天大酒店露天泳池边上的小凉亭,报了游泳训练班。

  方女士当场交了350元报了名,又交了20元的门票钱,随后小何便跟着教练下水训练。方女士说,“临下水时我还不放心,问要不要给他买游泳圈,教练说不用,没想到……”

  因为是第一堂课,小何下水后便开始学换气,方女士则在岸上等着。当时泳池中还有四五个小孩在学。方女士说,因为当时自己还抱着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儿子,小儿子突然哭闹起来,她只好起身四处走动,哄小儿子。

  突然,方女士听说游泳池内有人溺水了,便急忙赶到池边,“我看到有个小孩溺水了,没想到就是我的儿子。”随后方女士拨打了120,可是儿子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锟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