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新娘办婚礼误发请帖 陌生人收信后执意出席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2014-07-26 14: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6日报道,新人结婚会向亲朋派发请帖邀其前来,美国一位准新娘就发短信给亲朋好友,邀请他们参加婚礼,但无意间发错给一位陌生人。准新娘连忙道歉,怎料对方坚持出席,最后一句回复“我们仍然会来“热爆网络。

  据报道,准新娘克丽丝滕为方便宴请亲友,向手机内全部号码发出写有婚礼日期、时间及地点的短信,没想到电话簿中存了个错误号码。

  对方不认识克丽丝滕,告诉她发错了,“不过我和朋友们会来“,克丽丝滕回复称”对不起!不招待陌生人“,但对方坚持到场。

  短信内容的截图在网上广泛流传,“我们仍然会来“成为社交网站极受欢迎的标签句子。后来网上出现一张疑似克丽丝滕婚礼的照片,显示几名陌生人真的出席了婚礼。

  不过报道说,也有网民指该照片其实是月初一段音乐影片的截图,怀疑错发短信事件是宣传影片的招数。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