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俄区域性旅游推介会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玉书 瓦列里 编辑:何冰 2014-07-25 04: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4日电(记者朱玉书 瓦列里)中俄区域性旅游推介会2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湾酒店大厅举行,来自中国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和旅游业各界代表,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同行代表40多人就开拓旅游业和旅游航线举行了推介活动。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副州长韩兴海在推介会上表示,入境延边的游客近一半来自俄罗斯,延边至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的开通,将促进延边州与符拉迪沃斯托克旅游业的发展。

   7月16日,延边州延吉市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正式开通国际航线首航。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国际关系与旅游局局长达利亚·斯捷格尼也表示,在2014年中俄友好交流年框架下,两地举行了多次交流活动,此次延边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新航线的开通,对两国关系发展和两地旅游业交流将起到推动作用。

   在两地旅游推介会上,延边州不少旅行社、疗养基地、医院等旅游从业单位代表向俄罗斯同行和其他参加者重点介绍了延边旅游产品和朝鲜族独特的民族文化。双方就如何扩大旅游交流进行了座谈。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处中、俄、朝3国交界地,与俄罗斯重要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毗邻。两地友好交往从1999年开始。2011年延边州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关系协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玉书 瓦列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