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媒称已找到35具复兴乘客遗体 现场机身断三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4-07-24 10: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台媒称已找到35具复兴乘客遗体现场机身断三截

  复兴航空澎湖失事,搜救人员全力抢救。

台媒称已找到35具复兴乘客遗体 现场机身断三截

  飞机断成三截,残骸散落一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往马公GE222班机23日晚间疑因天候不佳在澎湖西乡西溪村坠机,救难人员全力抢救,至24日凌晨已找到35具罹难者遗体,仍有10人下落不明。但由于能见度太差,搜救行动被迫暂停。

  据报道,现场可见飞机的螺旋桨卡在民宅屋顶,而班机跟机翼分离,机身裂成好几段,部分机体卡在民宅巷弄里。

  意外现场满目疮痍,飞机残骸散落一地,班机从高空着地,强大冲击力道让飞机断成三大截,机头卡一楼砖瓦平房的红色屋顶上,深色的螺旋桨仍保持完整,白色机身上有大片烧焦痕迹。飞机强大撞击力道削掉民宅屋顶,还把当地的电线扯到地上,消防员不停洒水猛灌飞机的引擎,试图让它降温。

  机身前中段机壳整个掀起来,上面几个圆形小洞就是机舱的观景窗,沾满粉尘和起火痕迹,右侧机翼没有完全断掉,勉强和机身连结在一起,但残破不堪、凹凸不平,看起来就象是一只折翼的老鹰。

  另外,机舱被剖成一半,撞出圆形大洞,紫色乘客座椅东倒西歪,旁边散落被甩出来的私人物品,行李箱爆开衣物杂物散落一地,救难人员从晚间搜救至凌晨。

  机尾部分也裂成好几片,部分机身残骸还飞出去,卡在民宅巷弄里,连电线都被扯落在地上。

  而班机降落时波及到民宅,把好几栋房子的屋顶给铲平,围墙也倒塌、水泥裂掉,块都压在银色轿车上,更有4名住户遭受波及,受伤送医治疗。救难人员至24日凌晨0时因能见度低停止搜救,等天亮就马上展开搜寻行动。

  (原标题:台媒称已找到35具复兴乘客遗体 现场机身断三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