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澎湖紧急迫降发生意外事故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07-24 07: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0年7月在台北松山机场拍摄的复兴航空公司的ATR-72型客机。 7月23日,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台湾复兴航空事故客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据悉,事故航班号GE222,为ATR-72型客机。 新华社发

   台湾一架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 已致51死7伤

   新华网台北7月23日电(记者刘刚 陈君)台湾民航部门负责人沈启23日晚间证实,复兴航空一班机晚间迫降马公机场失败。她说,飞机上有58人,乘客情况还在查证中。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

   这架复兴航空GE222班机原订下午4时从高雄飞往马公,受天候影响延迟至傍晚5时42分才起飞,机上搭载54名乘客以及4名机组人员。出事班机属ATR72型飞机。

   沈启说,这架飞机在落地时,因天候或其他因素,要求重飞,但重飞迫降时没有落好。

   来自澎湖县消防局的消息称,这架班机迫降至机场旁的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现场留有班机碎片。

   台湾民航部门将于稍晚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介绍情况。

[NextPage]

   这是救援人员在现场实施救援(视频截图)。 7月23日,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台湾复兴航空事故客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据悉,事故航班号GE222,为ATR-72型客机。 新华社发

[NextPage]

   这是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医救治(视频截图)。 7月23日,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台湾复兴航空事故客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据悉,事故航班号GE222,为ATR-72型客机。 新华社发

[NextPage]

   这是机上一名幸存者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7月23日,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台湾复兴航空事故客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据悉,事故航班号GE222,为ATR-72型客机。 新华社发

[NextPage]

   7月23日,一名台湾民众在观看澎湖飞机事故的电视报道。7月23日,一架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发生紧急迫降意外。台湾复兴航空事故客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有消息称已有重大伤亡。据悉,事故航班号GE222,为ATR-72型客机。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NextPage]

  央视视频截图

[NextPage]

  央视视频截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