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台办向台湾方面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湾空难遇难同胞的哀悼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07-24 03: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3日晚7时许,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因天气不佳紧急迫降时失事,造成47人罹难,11人受伤。

   国务院台办负责人即同台湾陆委会和中国国民党中央大陆事务部联系,转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和对其亲属的诚挚慰问。该负责人表示,正在拉美地区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得悉台湾一架客机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深感痛心,他专门要求国务院台办即向台湾有关部门转达他本人和大陆人民对遇难者的深切哀悼、对其亲属的诚挚慰问。台湾方面对此表示感谢。

   这位负责人表示,如台湾方面有任何需要,大陆方面愿全力提供协助。

   海协会负责人也向台湾海基会负责人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和对其亲属的诚挚慰问。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