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工改制板块大涨 机构称主题投资机会涌现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4-07-24 01: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军工改制2.png

   新华网消息 今日军工改制板块低开高涨,目前整体涨幅达2.38%,上涨家数为13,下跌家数为3。其中四创电子、中国嘉陵、光电股份等涨逾6%。截至发稿,四创电子涨6.52%报28.90元,中国嘉陵涨6.27%报6.44元。

   消息面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7月22日披露,兵工集团已制定印发了《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4-2015年工作要点》,军品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总部精简审批事项改革、混合所有制和骨干人员持股激励试点、三项制度改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军工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将有序推进。

   7月14至16日,兵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在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要大力推进法律和政策框架下的“无禁区改革”,不要等、不要望、不要拖,更不要怕。找准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积极开展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选聘职业经理人等领域的试点。

   有机构分析认为,国防军工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以及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主题投资机会频现。尤其是自去年11月十八届三中全会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以来,半年多时间内陆陆续续出台了多项利好国防军工行业的政策,可见国家领导层对国防军工建设的重视程度,未来随着国家安全战略升级、国防军费开支增长以及军工改革带来的红利,国防军工板块的估值中枢有望不断提升、行业发展空间广阔,投资机会也将不断涌现。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