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安纠集数人绑架年轻女子 活埋女子后向其撒尿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莎 编辑:刘仁军 2014-07-23 08: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莎)因曾被受害人威胁,此后产生幻想怀疑自己将被谋害,甘肃一名供职娱乐场所的保安纠集数人,对一名年轻女性拳打脚踢并挖坑“活埋”,撒尿侮辱。7月21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抓获归案。

  昨日,京华时报记者从甘肃省白银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为男性,今年24岁,白银市平川区人,平时在一家娱乐场所当保安,与被害人韩某某在案发前就认识。今年6月份前后,女子韩某某带着数人曾对赵某进行威胁。此后,赵某某便时常假想,怀疑韩某还将蓄意谋害自己。

  今年6月5日13时许,赵某某伙同刘某、王某某、朱某某到被害人韩某某租住的出租房内,强行将韩某某拉出,乘坐出租车引至平川区陶瓷厂后山一处空地,赵某对韩某某拳打脚踢后,逼迫韩某某跳进赵某某、刘某、王某某、朱某某用铁锨轮流挖开的约80厘米深的土坑中蹲下。赵某某用土将韩某某掩埋至颈部,用脚踩踏后,又在韩某某身后小便后才离开。被害人韩某某自己从土坑中挣脱逃离后报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其他三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莎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