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龙港信访局职工骂访民遭解除合同 领导被批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7-15 11: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浙江龙岗镇政府网站消息,近日,一条“龙港信访局工作人员用单位短信平台辱骂上访者”的微博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今天,根据调查情况,龙港镇委经研究,决定解除信访办工作人员易某劳动合同关系;给予龙港镇信访办主任徐某、工作人员陈某通报批评,取消评优评先资格;责令龙港镇信访办整改,深刻反思。

  据了解,7月8日,龙港镇中对口村13间房屋被拆,该村吴甲等人对此事进行上访。之后,该村小许向省政府网站“省长信箱”等投递举报信,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但署了她嫂子吴乙的名字。

  7月11日下午,龙港镇信访办窗口工作人员陈某打电话告诉小许,其投递到“省长信箱”的举报件已转回到该办,但与另一举报件内容相同,且该镇已受理,根据《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对已受理的信访件,在办理过程中,对同一诉求的信访件,该镇将不再受理。小许听后非常气愤,语气有些过激,陈某便挂了电话。

  之后,小许再次拨打了龙港镇信访办的电话,窗口另一工作人员易某接听了电话。通话中,小许言辞激烈,令易某很是气愤。由于承受不了对方的辱骂,易某就把对方辱骂的言词编辑成短信在平台上发送给小许。小许一气之下将该短信发上微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