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头盔穿凉鞋骑车追尾公交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任珊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2014-07-15 08: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无头盔穿凉鞋骑友追尾公交死亡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 任珊)前天上午11点左右,门头沟区妙峰山景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下坡时追尾一辆公交车,自行车撞上公交车的后轮,随后撞上迎面而来的小轿车,男子当场死亡。门头沟区交通队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姚先生称,前天上午11点,他跟随无极限车队朋友在妙峰山景区附近骑行时,看到这名单独骑行的男子下坡时速度很快,“未戴头盔,穿着凉鞋,还想超前面那辆绿色公交车,没想到迎面开来一辆小轿车,他先是撞上公交的左后轮,后又撞上了小轿车,最后人和车都摔在地上,公交车也紧急停车。”姚先生说,该男子当场死亡,血流了一地。事发后,120救护车和交警马上赶来。
  
  另一位骑友唐先生称,妙峰山景区附近有8公里的坡,且坡度较陡,周末有很多自行车爱好者,没有经验的都会组队骑行,而且车队要求骑行者必须戴安全帽穿骑行鞋,下坡时放慢速度,否则安全隐患很大。
  
  前天下午,门头沟区120急救分中心工作人员证实,急救车辆赶到时该男子已死亡。门头沟区交通队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任珊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