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成为俄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千人团”将出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音 编辑:李艳华 2014-07-14 23: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14日从中国国家旅游局获悉,7月至10月,中国将组织千人团赴俄罗斯开展红色旅游活动。

  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与北京时代环球国旅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出发时间为7月19日、7月26日、8月5日和8月9日。这次将组织1000多名游客赴俄罗斯红色旅游,沿途涉及俄罗斯红场、列宁墓、胜利广场、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等旅游景点。9月和10月,还将组织中国游客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及乌里扬诺夫斯克访问。

  俄罗斯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日益改善的旅游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已超越德国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在中国旅游者赴俄罗斯交流的同时,活动组织者还将邀请俄罗斯客人来中国访问,走访中国红色旅游景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