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陇南一满载面包车坠30米深谷司机生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建锋 编辑:李艳华 2014-07-14 22: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甘肃陇南一满载面包车坠30米深谷司机生还(图)

  13日下午,甘肃陇南市武都区境内1辆满载方便面的面包车在山路行驶途中不幸跌落30米深谷,后经当地消防部门和周边民众联合救援,被困司机奇迹生还。图为事故现场。 王建锋 摄

  13日下午,甘肃陇南市武都区境内1辆满载方便面的面包车在山路行驶途中不幸跌落30米深谷,后经当地消防部门和周边民众联合救援,被困司机奇迹生还。图为事故救援现场。 王建锋 摄

  中新网兰州7月14日电(王建锋)甘肃陇南消防14日发布消息披露,13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境内1辆满载方便面的面包车在山路行驶途中不幸跌落30米深谷,后经当地消防部门和周边民众联合救援,被困司机奇迹生还。

  据称,7月13日16时许,陇南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武都区两水镇浦池乡沟底村一面包车不幸翻下山谷,有1名人员被困,情况紧急,请求救助。接警后,武都消防部门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9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由于事故地点偏远难走,至当日17时许,救援人员到达距离事故地点5公里处时,消防车无法继续前行。救援人员携带器材乘坐120急救车到达现场。

  经过现场侦查,发现1辆满载方便面的面包车在山路行驶途中不幸跌落30米谷底,被困人员为一名男子,此时周围群众已经合力将该男子从车中救出,但无法从谷底抬出。

  由于事故地点地形复杂,随时有山体滑坡危险,救援指挥员命令安全员做好警戒工作,其余人员找小路抵达谷底。通过医务人员检查,该名男子还有生命体征。于是救援官兵利用担架、绳索小心翼翼的将该男子固定后,齐心协力从谷底抬出成功送上救护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建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