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韶关闹市一店铺着火 100多市民被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4-07-13 02: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韶关7月12日电(李凌 邓高华 林相来)广东韶关闹市一商铺12日突发火灾,因天气炎热,火势迅速蔓延,幸好该市消防人员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将大火扑灭,并及时将附近100多位市民安全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9时许,韶关市消防支队浈江一中队接到警情称,该市浈江区风度广场电器街一商铺发生火灾。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泡沫水罐车和1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部位是一间十几平方米左右的电器店,内有大量塑料,电器等易燃物,火势蔓延至二楼夹层,内有大量电缆电线。由于周围毗邻商铺、门面较多,火势随时都有扩散的可能,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三小组,一组迅速铺设一条干线出两支水枪在门外向着火部位喷射,并对周围冒着滚滚浓烟的砖墙实施冷却,一组警戒安全组,迅速利用警戒带隔离疏散围观群众。另一组官兵对着火店铺的卷帘门进行破拆便于灭火。

  经过30分钟的救援后,明火被扑灭,消防官兵逐一排查监视并消除残余火星。此次火灾共安全疏散群众100余人,无人员伤亡。

  据记者了解,此次起火的风度广场年初已被韶关市政府列为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单位。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