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一沥青厂动力车间爆炸 整改期擅自施工所致

来源:中新网 作者:胡贵龙 编辑:刘仁军 2014-07-10 14: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事发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西宁7月10电(胡贵龙)中新网记者刚刚从青海省海北州有关部门获悉,10日9时30分许,青海弘川新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北沥青厂动力车间发生爆炸,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之内发生的第二次事故。

  今年5月22日19时48分,青海弘川新源实业有限公司海北州沥青厂锅炉爆炸并引发火灾,致一名锅炉工全身80%严重烧伤,后被送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抢救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记者了解,5月22日事故发生后该厂曾被勒令停业整改,但就在整改期间,该厂擅自施工,引发此次事故。

  据介绍,事发厂区占地100亩,发生事故车间面积1000余平方米,发生爆炸事故时,车间内的8名工人进行在作业,目前已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伤亡。

  “现场约有6吨沥青起火,厂区内水源紧缺。”一救援人员称,只能靠水车拉水。

  目前,海北州公安消防、特警、武警已派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完)

来源:中新网

作者:胡贵龙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