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逾83亿元资金离场 近5亿元大单潜伏10只强势股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任小雨 编辑:何冰 2014-07-09 01: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为2043亿元,大单资金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83.4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734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16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中国北车、中航投资、恒立油缸、益生股份、飞天诚信、雪浪环境、北京城建、中科英华、硅宝科技、杰赛科技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4.9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北车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公司是中国产品系列最齐全、技术水平最先进、研发制造能力最强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机车制造基地,国内最大的客车研发制造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动车组制造技术和最大的研发制造能力;是中国最早、研发能力最强、生产能力最大、市场份额最高、品种最全的城轨地铁车辆研发制造商;是国内轨道交通装备电机、油田电机和风力发电电机最大的制造商。2013年,轨道交通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通用机电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0.5%;现代服务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0%;战略新兴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9%;四大业务分别占总收入的70.5%、1.8%、23.4%、4.3%。

  对于该股,兴业证券表示,中国北车所处行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利好公司长期发展,叠加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具有较强的确定性,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预计公司2014年至2016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60元和0.69元。

  此外,中航投资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恒立油缸、益生股份、飞天诚信、雪浪环境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北京城建、中科英华、硅宝科技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杰赛科技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任小雨)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任小雨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