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地铁内摸女生大腿男子被拘留 系国企干部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7-08 1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地铁内摸女生大腿男子被拘留 系国企干部

  相关新闻:上海地铁“色狼”系引进人才 受害女生现身报案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上海地铁九号线内摸女生大腿的“咸猪手”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6月30日,一段“地铁9号线男子摸女生大腿”的视频在网上盛传,轨道公交公安获悉后即开展调查。经查,6月29日22时40分许,违法人员王某先后两次在9号线车厢内故意摸被害女乘客裸露大腿部,构成了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 轨道公交公安根据其违法事实和情节,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据中新社报道,这名遭遇“咸猪手”的女乘客来自台湾。尽管部分视频中,当事人脸部被打上马赛克,但这名“咸猪手”男子还是很快被网友“人肉”出来,系上海某大型国有旅行社办公室副主任。

  (原标题:上海地铁内摸女生大腿色狼被拘留 系国企干部)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