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蟒突现阳台吓坏夫妻俩 原是邻居家宠物“越狱”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舒娴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2014-07-07 15: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舒娴 通讯员胡军 实习生石洋俊)7月2日晚上,家住黄石西塞山陈家湾一小区的张先生和妻子在自家阳台上发现了一条两米多长的黄金蟒,这可吓坏了这对夫妻,他们赶紧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将蟒蛇抓获。经查,这条黄金蟒原来是隔壁邻居家养的“宠物”。

  据张先生回忆,当天晚上他和妻子正在看电视,觉得窗外有动静,走近一看,张先生吓呆了,只见自家阳台的空调架上趴着一条大蟒蛇,蟒蛇比张先生的胳膊都还要粗,蛇体通黄,身长两米左右,张先生赶紧报警。

  民警观察发现,这条黄色大蟒蛇是黄金蟒,是无毒蛇,一般也不伤人。

  经民警调查,张先生隔壁的马先生系蟒蛇主人,由于马先生一时疏忽忘记关窗,黄金蟒越过防盗网“越狱”成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抓捕,黄金蟒最终被民警从空调箱移走。

  外出回来的马先生见自家的宠物闯了祸,连忙向张先生一家道了歉。民警对马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马先生表示以后一定好好看管黄金蟒,不让它出来吓人。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舒娴

编辑:蔡娟 实习生 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