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公交车爆燃事件29名伤员住院 15人病情危重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童俊 黄兆轶 编辑:李艳华 2014-07-06 00: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下午5时许,杭州庆春路东坡路口,一辆7路公交车发生爆燃事故,造成数十人受伤送医。

  在浙医二院行政楼1315会议室,杭州市卫生局先后于晚上9点30分和晚上11点10分召开了两次简短的通报会,介绍了7路公交车起火事件伤员的救治情况。

  截至晚上10点,省、市医院收治的30名伤员中有1名经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处置后已离院,目前,仍有29人住院治疗,其中危重病人15名,无死亡病例。

  上述29人中,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12人、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3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6人、武警杭州消防医院4人和杭州烧伤专科医院4人。

  目前,杭州市卫生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救治协调小组,各收治医院均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医疗救治小组,全力以赴组织开展抢救。

  目前,抢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黄兆轶)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童俊 黄兆轶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