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武隆称《变形金刚4》违约 或将诉诸法律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陶冶 编辑:刘仁军 2014-07-04 17: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重庆7月4日电(记者陶冶)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正热映之际,重庆武隆景区近日发布声明称,由于《变4》剧组未能按约定在影片中植入“中国·武隆”的地标字幕,武隆景区近期不排除对片方提起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据重庆武隆旅游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李矗介绍,武隆与《变4》片方签署合作协议明确要求在影片中植入“中国·武隆”的地标字幕,但在电影上映后发现片方未按照承诺履约。此外,《变4》中还将武隆场景与香港场景结合,造成部分观众对武隆所在地的混淆。

  据了解,重庆武隆景区并非与电影出品方美国派拉蒙公司直接签订合作协议,而是由电影联合制片方之一的1905(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牵线搭桥。对于武隆方面的反映,1905电影网负责人梁龙飞表示,《变4》影片制作团队确实出现失误,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呈现“中国·武隆”字样。不过梁龙飞认为,出现这个问题也与武隆方面支付合同款项不及时有直接关系。

  梁龙飞表示,作为武隆方面的植入代表,1905电影网会尽量帮助武隆向制片方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争取更多的权益。而武隆方面则表示,现在双方对解决方案还没有达成共识,如协商不成,将不排除对片方提起诉讼。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陶冶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