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钢铁厂凌晨发生氩气泄露事故 三名工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申冉 编辑:蔡娟 2014-06-30 13: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6月30日电(记者 申冉)今天凌晨4点50,南京钢铁厂发生气体泄露事故,现场三名工人死亡。

  据记者从南京钢铁厂新闻发言人黄姓部长处了解的情况,当天凌晨4点50,南钢炼钢厂转炉车间一钢包底吹用氩气的金属软管发生故障,协力检修单位江都建设公司安排人员去现场更换金属软管,随后发生两名检修人员在事故现场窒息,另一监护人员去救援时也发生窒息事故。三人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黄部长介绍,气体泄露事故发生后,已经被周围员工第一时间堵漏,泄露气体很少,基本不会对周边大气环境造成影响。

  此外,该集团针对已发生的事故,正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南钢生产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来源:中新网

作者:申冉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