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中餐厅”亮相上海浦东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2014-06-28 09: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顾客在“空中餐厅”用餐。当日,由上海一酒店推出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

   “空中餐厅”用吊车将整张餐桌悬吊至距地面50米的高空,每次可接待22名顾客,该酒店将在3天里共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新华社发(朱泉春 摄)

[NextPage]

   6月27日,顾客在“空中餐厅”就餐。当日,由上海一酒店推出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空中餐厅”用吊车将整张餐桌悬吊至距地面50米的高空,每次可接待22名顾客,该酒店将在3天里共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新华社发(朱泉春 摄)

[NextPage]

   6月27日,顾客在“空中餐厅”就餐。当日,由上海一酒店推出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空中餐厅”用吊车将整张餐桌悬吊至距地面50米的高空,每次可接待22名顾客,该酒店将在3天里共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NextPage]

   6月27日,顾客在“空中餐厅”用餐。当日,由上海一酒店推出的“空中餐厅”亮相浦东陆家嘴。“空中餐厅”用吊车将整张餐桌悬吊至距地面50米的高空,每次可接待22名顾客,该酒店将在3天里共推出14场“空中餐厅”服务。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