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委书记:自我批评辣不怕 相互批评不怕辣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林 编辑:刘仁军 2014-06-27 16: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主持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第一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文义民到会指导并讲话。

  万庆良对省委第一督导组精心督导、严格把关表示感谢,对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进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万庆良强调,各级党委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写好自我对照检查材料、带头严把班子和成员材料审核关、带头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带头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按照省委督导组的要求,认真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在查摆问题上要再深入、在整改措施上要再具体、在审核把关上要再严格。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四必谈”要求,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通、谈深、谈透;自我批评要“怕不辣”,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摆出“四风”问题、明确回应群众意见和上级点名的问题、明确落实从严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相关要求;相互批评要“不怕辣”,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要防止当老好人,又要防止搞无原则纷争,真正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 记者张林、通讯员史伟宗)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林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