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男童公园内摸配电箱遭电击 两根手指被截肢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林森 编辑:刘仁军 2014-06-26 10: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2岁男童公园内摸配电箱遭电击 两根手指被截肢

  肇事的配电箱

2岁男童公园内摸配电箱遭电击 两根手指被截肢

  被击伤的小手惨不忍睹

  中国网郑州6月25日电(记者 刘林森)5月22日,一两岁多的男童在驻马店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公园玩耍时,不慎被无防护装置且开着门的配电箱击伤。目前,该男童右手小拇指已经截肢,右手无名指也被部分截去。

  据了解,被电伤的男童叫贾竣哲,现年两岁零八个月。5月22日上午,贾竣哲跟奶奶到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公园游玩,在广场小桥边玩耍时,不慎摸到了公园的配电箱,随后被电伤,在群众帮助下被送往汝南县人民医院治疗,由于伤势过重,小竣哲后被转至驻马店市159医院治疗。

  虽经医院全力治疗,小竣哲的右手小拇指仍旧没有保住,被完全截去,右手无名指三分之一被截去,其余手指到处是被电击的伤口,具体伤情还在进一步观察之中。

  据了解,“肇事”配电箱附近5米左右就是游人座椅和休息处,配电箱周围无任何遮挡的防护措施。事发当天,配电箱的门竟然开着。

  小竣哲的妈妈介绍,5月26日,家人找到广场公园管理处和汝南县城管局、汝南县电力公司等单位,要求上述单位承担相应责任,对小竣哲积极救治,直到现在,也没相关单位出来承担责任。

  汝南县电力公司的胡所长称,他们只是安装单位,安装好后就移交给汝南县政府了,具体应该是汝南县城管局负责。而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汝南县城管局一韩姓局长后,至今也没有得到回应。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林森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