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今提交人大 拟实行有奖举报制度

来源:人民网 编辑:蔡娟 2014-06-23 11: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今日审议的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规定,监管部门应接受咨询、投诉、举报,对查证属实的举报,给予举报人奖励。鼓励媒体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进行舆论监督,有关食品安全的宣传报道应客观、真实、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编造、散布虚假食品安全信息。

  消息称,今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强调,预包装食品的包装上,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事项应当标注在标签的显著位置。同时,修订草案增加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编造、散布虚假食品安全信息。发布的食品安全信息可能对社会或食品产业造成重大影响的,应事先向设区的市级以上人民政府食药监督管理部门核实情况。

来源:人民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