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石屹再次向地勤姑娘道歉 爆料人:有说法就好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王瑾瑜 编辑:刘仁军 2014-06-15 09: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瑾瑜)昨天,随着潘石屹通过微博向深圳航空的一位女性地勤人员道歉,称仅是无意撞到并未动手打人。深圳晚报记者昨日继续追访深航,并联系到爆料人“我是西蒙周”。

  双方争抢旅客监督牌

  12日,潘石屹被曝打深航女员工。而后,潘石屹否认此事,称“胡说八道”。13日下午,微博认证为“香港商报副总编辑周刚”的网友“我是西蒙周”在微博上公布了事件的监控视频。

  视频显示,潘石屹与深航女地勤就女地勤的工作牌发生争执,潘石屹突然一把把工作牌硬拽回来,拉扯间工作牌刮伤了女地勤的下颚。此后,这名女员工一直用手挡着下颚,但并不能从视频中看出是否有受伤出血。

  记者昨日从深航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双方争抢的“工作牌”实为“旅客监督牌”,上面有员工的个人信息。

  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吐槽,有网友表示,虽然潘石屹不是故意伤人,但作为名人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发那么大脾气,必须出来道歉。

  昨日12:30,潘石屹发微博道歉。

  爆料人删除相关微博

  微博发出后得到了网友的迅速回应,爆料人“我是西蒙周”也在潘石屹道歉微博发出后半小时转发微博并表示:“有个说法就好!”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我是西蒙周”的电话,并于昨晚19时50分与其取得联系,但对方表示:“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刚刚发了个长微博,你自己去看看吧。”

  根据“我是西蒙周”在昨日19时21分发表的长微博回应:“潘先生终于道歉。这道歉是有点晚,但终归来了;这事是不大,但事关大V的诚信,庆幸的是,潘先生终于选择了面对事实;为潘站台的任志强,也在这天早晨劝他,‘碰伤了人却没道歉?这可不好。’此时西蒙周顿觉释然,随即转发潘帖,并删去了所有有关此事的微博。”

  他还表示:“必须说清楚的是,整个过程没有和潘先生方面有过任何私下的对话,更没有任何利益输送。一番网上对话下来,事情终获解决,不容易。期间,潘先生曾让本人失望过,可最终,他战胜了自我,有错就认,有过即改,他还是本人敬重的潘石屹。”

  深航:安检任何人都不能例外

  事件的另一主角——深圳航空公司则始终低调处理。面对记者的追访,深航官方回应调查暂无结果。

  不过,有深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这件事情提醒乘机旅客注意,安检是件严肃的事情,任何人都不例外。”据介绍,机场安检是一人一票一章,潘石屹乘机当天就是因为改签后自己没有亲自去安检,而是请助理代劳,机票上没有“安检章”,才造成后来登机受阻。

  该深航工作人员称,遵守安检的规则是每个登机乘客的基本义务。而作为名人,在一些社会规范方面只有做得更好,才能树立自己良好的社会形象,才会赢得尊重。

  给@深圳航空的这位甘肃老乡地勤姑娘再次道歉。当时,无意撞到姑娘时,我就马上对这位姑娘道歉,说了几次对不起。允许我啰嗦两句,我没有打这位姑娘,姑娘嘴角没有流血。她的一位同事送我们去另一登机口的路上,告诉我这位姑娘是我的甘肃老乡,我请他向她代好。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王瑾瑜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