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泸州一城郊沥青厂发生爆炸后起火 致1死3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亚强 编辑:蔡娟 2014-06-14 17: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厂区有明火燃烧网友供图摄

厂区有明火燃烧网友供图摄

救援现场网友供图摄

救援现场网友供图摄

  原标题:四川泸州一城郊沥青厂发生爆炸后起火 致1死3伤

  中新网泸州6月14日电 (周亚强) 14日中午,位于四川泸州城郊的一沥青厂发生爆炸,随后起火,共造成1死3伤。目击者称,厂区内传出多次剧烈的爆炸声,附近有刺鼻味道。

  发生爆炸的沥青厂离泸州主城区约数公里。大约中午11时50分许,附近居民听到一声猛烈的巨响,随后又传出数声,接着便看到浓烟升起。“烟子没冒出多久,就看到明火蹿出了厂房。”一名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附近可以问到刺鼻的味道,应该是沥青燃烧的气味。

  事故发生后,当地至少出动了八辆消防车参与救援。记者随后从邻玉街道办获悉,发生爆炸的系某企业一沥青混凝土生产车间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及时送往医院医治,伤势稳定。江阳区相关领导第一时间率安监、公安、消防、街道等部门赶往现场开展救援。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具体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等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亚强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